千之禧

铁钵铮铮鸣,亦落霰声

天台告白

【白起X你】

此时此刻你站在天台,抱着必死的心态,接受冬风狂野的席卷。

前来凑热闹的人逐渐多起来,你站着双腿微微发颤,浑然不知和天台下的白起撞上视线。

你慌张地收回视线,出汗的手心攥紧衣角。

你:今天!!!!我想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!!!

你:毕竟它困扰了我很久很久!!!

你:首先,非常感谢您的照顾!!!虽然!开始听说您的事迹,不敢接触您!!但是!!相处一段时间发现您是一个十分温柔体贴的人!!!!

你:……这个人是!!

你:白起学长!!!!

(传来几声锐利的尖叫)

你:上上个星期!!我看见您和另外一个女生交换了礼物,至今我为您准备的礼物还没来得及送出去!!!因此!我整整一个礼拜在和您赌气!!!

(底下人声嘈杂)

你:后来听那个女生说礼物是硬塞给您,您没办法拒绝就当作交换的礼物了!!!!抱歉!!!是我误会您了!!

你:对不起!!!我实在太任性了!!!

你: 还记得我曾经跟您说想和喜欢的人看雪。

(眼下人群交头接耳,你深呼一口气)

你:所以!!!!!!

你:白起学长!!!!你愿意陪我去看新年的第一场雪吗!!!!!!!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您!!!!!

(全场一片轰动,你和白起对视,他露出一抹不着痕迹的笑)

白起:约好时间一起去吧。

你愣了愣缓缓蹲下,捧着自己发红的脸,
囔囔道:这算是恋爱吗…

评论

热度(37)